Monday, November 7, 2016

07.11.2016 纯粹睡不着

07/11~
又是悲观的一天
应该说几乎每一天都处于这种状态~
有句话:你变了~
我问过自己~我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变了~
我找不到答案~太多的人事物~
让我觉得好厌烦好累~
是不是失去你过后变得如此悲观呢?

失去你后让我好没安全感~
感觉除了你~没人能保护我了~
能够跟你相处20年其实已经应该满足~
可是~真的有种恐惧~
有种不安~有种不定~
我知道我比其他人幸福~
也知道比其他人好很多很多~
可是~就是放不下~

很想放空自己~
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

可不可以什么都别管我的事~
可不可以什么都没关系我?
可不可以什么都不要烦?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好多的可不可以~
什么时候才会达到平静?

天堂地狱~就只会一念之间~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负面?
我真的好累呢~
我没有那么坚强~
遇到一点小事就哭哭啼啼的~
可是~真的好累~
怎么办???

1 comment:

  1. 猪头,每次的失眠就是你对爸爸的一种思念。。。证明爸爸对的离开真的有很大的打击。。
    不过,没关系,爸爸的离开,让你学习了如何一个人去面对困难和挑战。。最重要的就是,还有我哦。。。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陪伴你度过。。。加油。。亲爱的。。我爱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PFTj5Fvz-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