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2014开始的心声~~~


找了老半天~原来~我和爸爸就是这样合照的 :(
Daddy~I Miss U~
2014第一天~
心情怎么还是控制不好?
一直期待的2014到了~
可是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
是我太执着了吗?
再过几天~就是爸爸离开我4年了~
可是~怎么总觉得才4天?
爸爸~你女儿我好累哦~
我好想你~可是~你已回不了我身边了~
你现在过得怎样了?
才2014第一天~
就感觉很难熬了~
可是我相信我可以继续的~
只要转念~就会没事了~
“以今日之我,胜昨天之我
以明日之我,胜今日之我!”
还是那一句~
"我可以哭泣,但是绝对不能放弃,
檫敢眼泪,继续走下去"

一枝草一点露,天无绝人之路,
老天经常在考验我们,
尤其总会选择在人“最痛”的地方,试炼我们。
可是,当我们在“被考验”、“很痛”时,
却要向老天发出严正的怒吼、发出不平之鸣
“我绝不甘于平凡,我一定要自命不凡!”

人的成功,不是比能力,而是比毅力,
每个人若习惯窝于“舒适圈”。
就会变得“安逸懒惰”,
所以,每个人都要做一些“自我突破”的事!
即使面对的工作“堆积如山”,
但这也是我们“入宝山,挖宝藏”的机会啊!

我们可能有“百分之九十的潜力”还没发挥,
绝对不能没有目标,没有挑战,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成功,并不是庆幸自己能握有“一手好牌”,
而是把“一手坏牌”打得可圈可点。
努力让自己手中不好的牌,
依然有可圈可点、令人意外的好评价。

痛苦,是伟大的老师,使人成长。
受苦的过程,也代表康复的过程啊~
绝不要被穷困、恶运所击倒,
因为“You never know,you have to try"
只要有尝试的欲望、有立即的行动,
就能够让我们渐入佳境,迎向光明。

树的方向,由风决定;
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没有人是我们的敌人,
真正的敌人是自己,
“懒惰、懈怠、没有方向、
不奋发向上、不知坚持到底的心。”

真正帮助我们成长、进步的,
经常是那些对我们善意地,
“持反对意见、扮黑脸、泼冷水”的人;
正因他们“善意”的提醒,及时拉我们一把,
才不会使我们迷迷糊糊的犯错、或掉入陷阱。
将别人的批评、指责,
都视为一种礼物,才是聪明、积极、成功的人。

痛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
人必须在苦难中,寻找生机,
人的生命中,总会有“绝处逢生”的契机。
在悲恸中,强忍泪水、勇敢向命运挑战、
直到胜利成果的人。
所以的不幸,都是走向未来的踏脚石。
恶运,是最好的老师,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宝藏。
人常会碰到“不幸或恶运”,
但只要不服输、不认输,
总会有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时候。

只要我还能呼吸,我就有希望;
只要我还能呼吸,我就有明天。
成功唯一的秘诀就是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不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我是最棒的:
YEAH!!!!2014马年是我的年~一定要继续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