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永不退缩.wmv



雖然我現在遇到了挫折  心情很低落  依然是抬頭挺胸
坦然面對我越挫就越勇  不氣餒退縮  我永遠有笑容

不害怕困難  無論挑戰有幾重
我要掃除陰霾  就是站在陽光中
把心來放鬆  讓風吹走那苦痛
好像千年古松  永遠翠綠不倒翁
不低頭不喪氣拋掉愁和憂  雙手揮向藍藍的晴空
我會自己拍拍我的肩膀說  這次我做得很不同

眼淚擦乾了  什麽委屈都沒有  我越挫越勇
還是抬頭與挺胸
不會氣餒還可面帶笑容
我虛心謙恭  用不變的初衷
我會做到你們都懂  追隨老申開心來跟從

不害怕困難  無論挑戰有幾重
我要掃除陰霾  就是站在陽光中
把心來放鬆  讓風吹走那苦痛
好像千年古松  永遠翠綠不倒翁
不低頭不喪氣拋掉愁和憂  雙手揮向藍藍的晴空
我會自己拍拍我的肩膀說  這次我做得很不同

眼淚擦乾了  什麽委屈都沒有  我越挫越勇
還是抬頭與挺胸
不會氣餒還可面帶笑容
我虛心謙恭 用不變的初衷
我會做到你們都懂 追隨老申開心來跟從

就算我又再遇到挫折跌倒了
擦乾了眼淚 還是抬頭與挺胸
轉個念頭悲傷化菩提種 我越挫越勇
我願做那橋樑 圓滿道場而努力與共
將信心凝聚道務興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